
总是吃泡面虽然是方便,但偶尔用煮的,感觉才比较专业
最近一样是没办法出国去玩,那就用食物来满足一下,想去日本玩的心情吧

Sanpo三宝棒状拉面熊本豚骨风味
小小一袋里装着2人份的拉面,包装上还很专业
有半熟蛋、叉烧跟海苔片,但完全是仅供参考...

拆开包装后,里面有的是两人份的面、两包调味粉跟两包调味油,
面就像是面线一样,看起来蛮细的,
整袋里就只有这些东西,想要吃的丰盛一点,可以自己再加料进去,
像是半熟蛋、叉烧或是海苔片...

做法其实跟平常煮面都一样,先烧热一锅水,
建议的比例是一份面加450ml的水量,
水滚之后就可以放面下去,包装上建议的作法是先把面煮好后,
再加入调味粉跟调味油进去,我比较习惯一次通通加进去,
油包打开后会闻到淡淡的蒜香味,水面上会飘起一颗颗黑色的油珠,
调味粉里不是只有粉末,还有一些小小的葱末,
倒是没有看到其他乾燥蔬菜之类的东西在里面

煮的时间建议是3分钟,它的面比较细一点,算是熟的蛮快的,
不过如果想吃的软一点,可以煮到5分钟左右,
面体不太容易会煮到烂烂的,只是在吃起来的口感上软硬有所不同

因为油包里是蒜味的黑麻油,一开始光看颜色还以为是酱油拉面
不过,蒜味闻着还是蛮明显的,吃起来有一点点淡淡的焦香味,
口味吃起来偏咸,跟在日本吃到的拉面咸度应该是差不多,
面体吃起来不算有咬劲,但也绝对不是软烂的口感,
以在家可以料理的拉面来说,能吃到这样日式风味的拉面,CP值还是很不错的
静羽喵的猫系人生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