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北投小吃-好味道臭豆腐
时间: 2023-06-25 09:01:05 浏览: 394

原在南雅夜巿的"好味道臭豆腐"搬来北投了,今天特来嚐鲜,

店不是很名显走过如果没注意很容易就错过了,店内有位子但有点闷,夏天可能外带比较合适。

今天点了臭豆腐大的,它家的臭豆腐可以选要软、酥或一般,我们选酥的。

泡菜是偏甜的台式泡菜,臭豆腐炸的外酥内软不错吃,喜欢吃炸臭豆腐的朋友可以来品嚐看看。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82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