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在南雅夜巿的"好味道臭豆腐"搬来北投了,今天特来嚐鲜,
店不是很名显走过如果没注意很容易就错过了,店内有位子但有点闷,夏天可能外带比较合适。
今天点了臭豆腐大的,它家的臭豆腐可以选要软、酥或一般,我们选酥的。
泡菜是偏甜的台式泡菜,臭豆腐炸的外酥内软不错吃,喜欢吃炸臭豆腐的朋友可以来品嚐看看。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