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里附近又开了小店了啦~怎么那么幸福啦!❤️
是一间名叫「岛国洋食」的日式小店,当天去吃的时候还在试营运当中。
内用位置大概落在20个左右,昏黄灯光搭配木系简约风舒服~









也许是试营运的关系吧,菜单有些简单种类不多。
没错你们没看错~手写的A4纸~也是很有特色欸哈哈哈哈哈。
友人点了招牌的「岛国汉堡排」NT180
(定食都会附上白饭/沙拉/小菜/汤品)
酱汁甜咸中带点微酸,是好吃的酱。
汉堡肉有点咸,盐可以再减一点那就很好了~(个人口味)
附的味增汤好喝不会太死咸
小菜「胡麻豆腐」NT40
好吃~最爱胡麻酱了我,搭配豆腐真的绝配好吃。
我点的是「南蛮炸鸡」NT170
南蛮鸡的塔塔酱很好吃,不是很稀的那种稠度,还吃到水煮蛋颗粒。
吃起来清爽好吃,但南蛮炸鸡的口感偏软
是觉得还可以再炸酥脆一点会比较好(个人口味)
最后还点了「大人味的布丁」NT60🍮
果然是大人味~苦苦的焦糖布丁好吃
越来越多用心经营的小店啦,真好。
等正式营运的时候再来去吃!有谁要来~(威
岛国洋食
/其他的郭/
#桃园美食#桃园小店#岛国洋食#南蛮炸鸡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