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日粉红开车到平溪走走,顺便绕到瑞芳后火车站这里有瑞芳老街,那天到那已经是傍晚天黑啦!
古色古香的街道,在傍晚颇有小时候的味道,还有看到瑞芳第一间合法旅店,顺便绕来人气甜点店-宝云芋圆

这里除了冰还有甜不辣及烧麻糬那天我点了套餐,真心觉得超划算先去柜台买单

套餐这样才120元超划算

🌸牛奶嫩豆花,可以选两种料,选了芋圆和蕃薯,芋圆吃的到颗粒,属於真材实料型的,蕃薯真的好软好吃啊!

烧麻糬跟传统的油糬不一样,是用水不是油,不会过甜

菜头卤,第一次吃到有猪血的,感觉超特别的

瑞芳虽然小小的,但确是个值得走走看看,稍作停留的地方呦!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