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新北|三重-卤肉饭] 今大卤肉饭(有菜单唷)
时间: 2023-06-25 09:01:05 浏览: 424

附近的停车格基本上都停满了,骑摩托车还是方便点。11:40左右到了现场后看到门口排的长长的,在我面前的应该有30人左右吧!不过不会排很久,等差不多20分钟就轮到我了!

今大很勤劳的从早上6:30营业到晚上9:00都没休息,任何时间都能去吃好吃的鲁肉饭真的是很伟大!

点餐的时候主要是一位老板娘在帮我们点餐,然后其他人咻咻的把要的餐点立马交出来,所以点完付钱,店家就可以帮你端去位置上了~

🍚鲁肉饭30元

今大的鲁肉饭真心好吃!卤汁有点甜,但不会觉得太过头,吃起来嘴巴也不会觉得黏腻,可以放心的扒饭吃!鲁汁给的很足量,几乎80%的饭都有被照顾到,不会需要省着吃的感觉🤣

鲁肉饭的大小是固定的,不过今大有很多东西可以吃,所以不用担心吃不饱🤣

🥬鲁白菜30元

鲁白菜鲁的超软烂入口即化啊!口味我也觉得不会太咸,很好入口!里面还有好几块炸猪皮,太邪恶了啦~虽然是炸猪皮,不过跟白菜一起鲁了很久,其实吃起来一点都不会油,只有炸猪皮炸完后吃起来有点蓬松的口感(X

🥚鲁蛋/鲁豆腐各10元

吃鲁肉饭怎么能没有这些经典的小菜!

鲁蛋切开来的时候里面明显比外表白了一些,估计鲁的来不及吧,不过基本的咸味还是有的,不会淡而无味,配鲁肉饭刚好~

鲁豆腐超好吃的!今大的豆腐好嫩喔~切开来里面也是比较白的颜色,但也是不影响味道的部分,吃起来还是很入味。这个豆腐好吃到我想要拿来建议其他麻辣锅考虑用这个来做麻辣豆腐!

🍲香菇排骨汤50元

怕自己口渴点了一碗排骨汤喝,但是,这里面的料太多了吧!排骨就有差不多三块,肉都蒸得非常烂,一咬就开,不过吃的时候要注意还是有些骨头。

新鲜的香菇切片也有不少片,令我意外的是里面居然还有两个蛤蜊,和好几瓣的大蒜!难怪这个汤有够鲜,除了排骨坐底以外,还有蛤蜊和大蒜来提味,大蒜味我自己是觉得没有很重,只剩下鲜味了,只能把汤给喝乾!

今大这边还有鱼肚和鱼头可以吃,不过我吃那样已经饱的不行了,下次再带战力来挑战鱼肚的部分!

偷偷说一下吃饭的时候前面两个年轻的妹妹跟我并桌,他们好像很赶时间只有10分钟左右可以吃。他们比我晚入座但是比我还快吃完。其中一位妹妹在吃饭的时候对另一位说到「为了吃今大你吃饭的速度来到人生最快🤣」,可见他们应该是在很极限的时间挤出来就为了吃碗今大鲁肉饭🤣🤣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8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