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期都不能出国,每天都在怀念日本的美食,听说吃茶小豆是一家非常道地的日式咖啡馆,所以我立刻就来了!!吃茶小豆的装潢、风格整个超日系!桌椅、音乐、摆设都很可爱,重点是今天很幸运的郁到店狗!!在午后的阳光享受一杯奶茶,吃片蛋糕就是人生最大的享受了啦~~

吃茶小豆
⏰营业时间:09:30-22:00
👉早餐供应时段:9:30-13:00
👉快乐咸派时光:13:30-22:00
👉夜吃茶:18:00-22:00
⚠有插座/Wifi/不限时/可预约

从南京复兴捷运站四号出口步行到吃茶小豆部用五分钟
一进门就被这大大的咖啡杯墙给吸引住!

超级精致的!
我觉得喝咖啡下午茶最重要的就是杯具
使用对的杯具可以让一杯咖啡变得更好喝!

吃茶小豆的摆设特别讲究
气质典雅的风格透露出老板娘也是个气质美人~~
每一张桌椅、装饰小物都有不同的特色
坐在不同的位置上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完整菜单




这里很特别,有寄杯服务
方便邻居朋友们可以轻松来吃茶
今天点了下午茶时段的套餐
任选饮料加80元可以选甜点(焦糖磅蛋糕、布丁、烤布蕾、布列塔尼酥饼)
我真的好喜欢吃茶小豆的茶具、杯盘
这个布丁碟子也太细致了吧!!
吃茶小豆的布丁是我近期吃过较好吃的布丁!
一上桌就ㄉㄨㄞㄉㄨㄞ的弹动着
一口挖下去塌陷了,入口即化
味道不甜腻刚刚好
我非常喜欢
焦糖磅蛋糕很像长崎蛋糕
蜂蜜味很重,偏甜
口感较乾硬
搭配旁边的鲜奶油刚刚好
饮料点了抹茶漂浮和冰淇淋红茶
我个人比较喜欢抹茶漂浮
冰淇淋红茶有点太甜(这点非常日本😂)
抹茶则是刚刚好
加上冰淇淋就让抹茶的苦涩减去几分
冰淇淋溶化后的滑顺口感非常好
今日重头戏!!店狗出场!!
狗狗只有五六日会出现,而且不一定会出现
今天能见到本尊真是太幸运了!!
狗狗非常可爱亲人
才七个月大喔~~
吃茶小豆让我有一种回到日本街头吃茶店的感觉
虽然现在不能出国了,但能在tw体验到这样的日式下午茶真是太幸福了~~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