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信义区美式餐厅推荐】Chili's一口咬不下去的汉堡包
时间: 2023-06-25 09:01:05 浏览: 152

睽违了4、5年再次踏入NEO19的Chili's

其实一直都很喜欢很有美式风格的美式餐厅

但就是遥远的距离让人会有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概念

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为了庆祝美墨狂热份子我弟21岁生日

他指定了这家餐厅让我再次记起它的味道

龙舌兰蜜培根酪梨汉堡

餐点一上来整个挖~~嘴巴张到最开但还是一口咬不下去的那种哈哈

光看就知道待会会很饱

老实说真的是用料很实在而且汉堡面包烤的超香!!

没有特别有酒味但我真的很爱有酪梨的汉堡~~

看看这个横切面是不是真的很饱满

没有在给你偷工减料的

而且左右均衡布满的汉堡包

汉堡餐都会搭配薯条

因为我们有两份汉堡所以其中一个他帮我们换成洋葱片

其实就是洋葱圈只是形状不一样而已

各位!!!千万不要小看他的薯条

看起来极其普通颜色又很浅

一开始看到时因为我已经速饱了根本不想碰他

结果坐着坐着看着吃不完的半边汉堡想说无聊也吃一下薯条好了

没想到!!!真的是特好吃的那种欸

整个满了的胃又忍不住多塞几根

手撕鸡Tacos

弟弟冲着这个墨西哥料理来的

我吃了一口确实满香满好吃的

但是里面那道精华的油...真的又香又罪恶阿...

旁边会附一些饭和一碗豆类的汤

那戳饭就是香料炒饭但我吃一口时已经冷掉觉得满普通的

豆汤弟弟说和在美国喝的味道差不多

牛肉汤

这个汤浓到根本是沾酱

我个人觉得味道就是印度咖哩哈哈哈哈

可能墨西哥也是香料国家所以对我来说香料味都差不多(欠修理哈哈

这个薯片比多X多X好吃1098539872倍

不管单吃、沾酱还是沾刚刚的牛肉汤

都很赞超顺口一片接一片

蘑菇浓汤真的超菇

我不太爱菇味所以不是很喜欢

但如果很爱菇味这个汤可以点

很浓郁很滑顺沾饼乾也不错

起司球是妈妈提议要点的

不用沾酱就味道很重了

他和一般的起司球不一样不是乳酪牵丝那种

里面根本有一碗浓汤~~~

重点是没想到那么多颗

如果很多好朋友一起来吃的话可以点

人少除非你是起司控不然应该会吃不完喔!!

整体来说很符合美墨的重口味风格

份量也都很大男生也可以吃饱

久久吃一次也是不错的选择

事先订位坐在窗边的位子氛围挺不错的唷

建议事先订位~~

Chili's奇利斯美式餐厅─tb信义店(NEO19)

营业时间:11:30-22:00(周一~周四)、11:30-22:30(周五)、11:00-22:30(周六)、11:00-22:00(周日)

**搜寻debi_planet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8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