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店员说左边的金萱葡萄柚是用当季的新鲜水果做的,以新鲜现榨的葡萄柚汁+金萱茶,不死甜也不酸涩的口感融合,鲜甜好喝。另外右边的是朋友点的葡萄果果雪沙,朋友喝了也是大爱,而且亲眼看到是放真的葡萄下去~超大手笔!!!离中山站四号出口蛮近的,以后逛街有新手摇可以选了!!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