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江红茶牛奶
是陪伴我长大的饮料店 已经开业40年了
是高雄人绝对喝过的老牌红茶牛奶
也是众多艺人来高雄必买的美食
不夸张!每次出国回国都要来上ㄧ杯
真的是离开高雄就再也找不到如此好喝多红牛
连胖虎活在古早味满满的台南
对老江也是爱不释手 心中之最了!
我常对我妈说 哪天我嫁离高雄
我ㄧ定要去求江老板在我的城市开ㄧ家分店
喝不到它 我怎么活啊😩
拜托🙏没喝过的ㄧ定要去喝喝看
甜点柜还有卖古早味甜点
例如:蛋塔/麻糬/香蕉条/绿豆椪/牛扎糖葱饼/烤布丁 等等
每样都很好吃😋我最爱蛋塔
原本只有六合总店 近年第三代接手后高雄分店众多
分店还有卖蛋饼炸类都超好吃
▪️红茶牛奶 小$45/大$65
除了六合总店 其他分店都有分低糖正常
采用高牧鲜奶整罐下去 搭配茶香重的古早味红茶
整个奶香浓醇后味茶香十足 不会过甜
喝完就是一个舒服啦😍
▪️火腿蛋土司 $50
我只能说「奶油和半熟蛋」是灵魂夫妻😍
中间的奶油是真的奶油 不是福马林
我实在太爱他们的奶油 香浓又不腻口
很久之前江老板也不藏私的跟我说哪个品牌
(全联买的到 但很贵!)
咬ㄧ口有奶油香又有爆浆的蛋液
火腿的咸再搭配酥香脆的土司=爆炸好吃😋
⚡️火腿蛋土司➕红茶牛奶⚡️是绝配组合
每次去买我都有一个口诀
「我要一个大红牛和火腿蛋土司蛋不熟土司焦ㄧ点」
嘿!每次点餐我都在Rap❤️N年不变
🚩老江红茶牛奶 总店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