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霸车轮饼}
🏠新庄四维路区公所对面
车轮饼皮脆,建议热热吃
回到家后就会被蒸气闷到有点软罗~

#奶油车轮饼
喜欢这种克林母式的卡士达
打开就闻到很香的奶油味
内馅超饱满的

#红豆车轮饼
红豆内馅不甜,还吃的到红豆颗粒,一下一颗就吃完了
最怕很甜的红豆馅,要吃完一颗都很难

新庄车轮饼也是竞争超激烈
有的讲究CP值,一颗8元起跳,好吃好像就不是重点了
有的奶油馅是偏白的那种紮实奶油,像是之前辅大蛮红的那家,还有龙安路上的咪咪,都比较偏向这种奶油
个人比较偏爱克林母这种的传统奶油,软软甜甜的,热热吃超美味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