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GIF!今天下班要不要跟我喝一杯啊!
不知道是出社会以后,大家都需要社交还是真的觉得压力大,每次到礼拜五就会有同事或朋友问我要不要来去喝一杯!而我虽然不能说自己不爱喝酒,当然也没有嗜酒如命,只是喜欢小酌,毕竟长大以后烦恼多,总觉得那种「微醺」的感觉,让我很享受~

大部分时候,我喝的酒都是偏向洋酒、调酒居多,不是太喜欢啤酒的撑肚皮感,而至於烧酒还真的是非常少喝,因为总觉得那味道太浓烈、太呛,而且每次我喝下去都要会觉得喉咙有刺刺感,不是太舒服,重点是我大概喝没几杯就会需要人搀扶…
第一次遇到「主打水果玉米」的烧酒,觉得好特别,而且我的印象烧酒就是韩国人的最爱,真的很烧遇到tw自酿的烧酒,但可能也就是因为「濯濯烧酒」是选用水果玉米当做原料去炼淬的,没有额外添加任何糖份,所以隔天也不用害怕摄取太多糖宿醉,完整保留着水果玉米的香甜,所以喝起来反而有种我没经历过的顺口,原本烧酒喝1shot就得喊停的我,这瓶我可以一次来个不少杯,认真!

当然罗,生活的微醺不是只能靠饮酒,平常只要到很冷的冬天,我都会拜托我妈煮点热汤暖暖身,而这瓶,也可以加在平常会吃的料理中,冬天喝热汤已经够暖呼呼了,但这瓶给它加下去,整个更加心满意足,而且带点酒气吃饱饱,这样晚上会更好睡(搞得我好像是猪哈哈哈)

而除了加汤,其实在家也可以营造一个日本料理店的感觉,配着寿司吃我也觉得蛮刚好的~

或是下班路上我不经意被菱角香吸引过去,配着吃也是觉得满满的幸福感~

从来不知道烧酒可以这么百搭,完全是颠覆以前我对烧酒的刻板印象

当然免不了要充当调酒师,自己变出新花样来看看,我另外还有自制一杯奶酒,本来以为烧酒配牛奶有点奇怪,但却意外发现很适合欸,很多奶酒我都喝的不是太习惯,喝完都会有一种严重的头晕感,但我自己这杯这样调,完全不会,而且很好喝!

我特地买了巧克力牛奶来搭配,比例大概抓2:1,应该还算是蛮浓的比例,喝起来不输在酒吧点的所有奶酒,完全不雷唷!

我自己有去研究它们的官网,发现他们也有介绍一些其他喝法,像是加在汤圆、气泡水里,总而言之就是各种喝法超百变,之后我也想要来试试看。
三不五时都会有朋友(或同事),喜欢下班揪我去个酒吧(尤其礼拜五),我想是大家真的都很需要放松一下吧,但有了这一瓶,突然觉得在家也能很CHILL馁~

FB:濯濯烧酒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