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吃压片那会儿就觉得看总店老板魁梧的样子💪🏻为什么压片没有高蛋白口味然后盼着盼着这天就冷不及防地被我盼到了!٩(˃̶͈̀௰˂̶͈́)و
而且还是跟战神Mars联名捏一边吃爽一边补蛋白质WHTNOT?

🥨高蛋白原味奶酥

记得肥龙还是个娃的时候姊姊我时不时偷吃厨房那罐克宁
所以春春总觉得奇怪殊不知是这边一个小娃用喝的那边一个大娃整天以帮底迪泡内内🍼之名行抓一把在手上吃之实
至於为什么没有被发现因为从楼下走到楼上的路上就吃完了🤫🤫
高蛋白原味奶酥就是记忆中的味道!
又有点像椰香口味的乖乖无论如何都充满复刻感
绝对不是炸弹面包里面的奶酥也没有乳清普遍会吓到人的代糖味
原味控如我(我真的很喜欢原味的东西大概上辈子是被调味品淹死的)
决定让它排名第三✨(莫名其妙地被可可奶酥KO然后第一是谁都无法超越的芋泥起司)
🥨高蛋白可可奶酥

病一好就立马有可可奶酥口以吃Feelinglikewalkingonair💃🏻
实在有点过分好吃原味奶酥先靠边站
你不说我不说谁也不鸡道这是高蛋白点心!😱😱😱
可可超香欸
如果你有闻过优质巧克力(前提是优质!)正在隔水加热或者很纯的巧克力蛋糕🍫在烤箱里面膨胀的味道
你可以试着把那个嗅觉转换成味觉差不多就是内样
这不是低端巧克力酱or低端巧克力something能办得到的
🥨高蛋白熟香乌龙奶酥

说到这个口味就想数落一下煎饼的小二
他跟我们说这个口味超级好吃用一个是真的超级好吃没在跟你骗的表情(像酱🤤)
然后不知道是有诅咒还是怎样我就是怎样都遇不到
它就是always只出现在假日
好反正最后也不知道是我的悲情牌终於起了作用还是怎我就终於吃到了!
这个口味真的也没什么好说的我就问一句
🙋🏻♀️你们知道什么是吃的乌龙茶吗?
每一口都有一种把一把乌龙茶叶🍃放进嘴里咀嚼的感觉太真材实料了你们懂不!!
跟什么抹茶绿茶产品都不是一个水平
🥨高蛋白抹茶奶酥

这是四款当中甜度比较高的口味
(当然也不是超甜那种喂公子的饼除了巧克力卡士达甜到吓鼠我之外其他就也没有太甜的👍🏾)
很意外地我不讨厌应该说还有点喜欢😝
高蛋白系列每个都好许欢rrr就连平常老是被霸凌的抹茶🍵都被稍稍表扬了(̀⌄́)
但许欢归许欢还是想尽点挑拨的重责大任
🖤可可>乌龙>原味>抹茶
(不然每个都好吃好吃你们岂不是挺困扰😏)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