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式拉面来tw开店的越来越多~但真心觉得屯京拉面百吃不腻!!!
先来一张菜单参考:

大家来这都一定会点招牌"豚骨拉面"因为我不想吃太多叉烧,所以我点了NT260的东京豚骨京葱拉面~~大碗/中碗价格一样依定要点大碗才划算压(哈)
汤头有一点咸,但很浓郁~温泉蛋加上满满的葱还有很Q弹的面条,整个超棒!!

鱼豚叉烧拉面NT300(味道稍微更咸一点但是汤头还不错)主要是使用鱼类熬煮汤底,喝起来多了一层鲜甜感,如果喜欢吃辣的朋友这里也有麻辣汤底喔!

屯京拉面中山店
营业时间:11:00-23:00 (因为人真的很多建议早点去排队)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