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BLO半熟起司塔上一篇先介绍过了
好吃到可以完胜,挤下上次我热爱的全家#柠檬塔,分别占据第1第2名,第3名是#妈妈煮艺冷冻起司蛋糕~
超级好吃!全家联名甜点一直都不会让人失望。
半熟起司塔酥脆的塔皮,散发我很爱的那种烤到恰到好处,才会有的焦糖香。
塔皮酥酥不会太厚,加上软绵绵的起司馅,是咸咸卡士达的酱的感觉。

一颗份量很刚好,不会觉得太小。

半熟起司塔$38真的对得起起司塔的价钱。
✨加热的吃法
起司味更浓,内馅会爆浆!
但我比较喜欢不加热的口感,加热会变成酱,喜欢的人可以试试看。

第二波上架的#巴斯克蛋糕$43
起源於西班牙巴斯克地区,而闻名的甜点,伯朗咖啡和IKEA都有看到它的踪影。

浓郁的起司味,怕太甜的人基本上只要看到它,就可以安心的点来吃。

一直都很想嚐嚐看#PABLO蛋糕,在他刚出名的时候,日本的车站看到PABLO大排长龙,因为行程要赶车就没吃到(哭泣)。
第二次是tb有快闪店,友人时间太挤,就流标了。
终於终於!因为我家楼下就有全家了,真的超˙好˙吃!
重点是方便,推荐给大家的下午茶点心。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