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当月寿星看过来!生日大餐怎麽吃才划算?教你精打细算点西堤!
时间: 2023-06-23 09:01:04 浏览: 193

🔍西堤牛排|淡水中山店

🍴餐厅简介:

王品企业旗下的西堤该什么时候来吃最划算呢?

撇除信用卡优惠,还有其他方式能爽爽吃西堤吗?

当~然~有~罗!继续看下去就能知道经济系女孩如何精打细算吃西堤啦~

西堤的当月寿星只要点套餐都会打8折,原价#经典套餐 $625元(含1成服务费)换算下来就只要$511元,整整省了100多!甚至比买西堤餐券还要便宜呢👍

一起来看看寿星如何点西堤套餐吧!

🍽餐点介绍:

#经典套餐$625(含1成服务费)

主餐#香煎鸭胸佐樱桃红酒酱

大家常说『鸭胸』才是西堤的本体,这句话真的不假。刚上桌的鸭胸香喷喷的,烹饪时并不会煎至全熟,大概只会到七分熟,切开时会流出鸭肉最原始的鲜甜肉汁,无论是单吃,还是沾着旁边的红酒酱吃,都很不错!外皮也酥酥、微焦微焦的,煎得恰到好处!喔对了,旁边的蕃薯也很好吃,我印象中早期西堤排餐旁边附的蕃薯超级难吃,但近年来有所改善后,现在是蛮能让大众接受的口感。

面包#焗烤蘑菇方块面包#松露蕈菇法国面包

嘿嘿~大家一定很好奇怎么没看到沙拉跟前菜吧!那是因为挑食怪如me不敢吃......,因此,在一开始点餐就告知了服务员,我的服务员超级free帮我换成了面包跟甜点!(真的超级感动😭)所以我就有机会吃到两样不同的面包了!

焗烤蘑菇方块面包是我来西堤的动力之一(另一个动力是鸭胸XD)如果是第一次来吃西堤的朋友,建议一定要点这道来吃吃看。焗烤蘑菇酱带有浓郁的奶香味,刚上桌时会很烫,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涂抹在厚片切边吐司上ㄛ!两种吃法都很棒!而且面包可以一直续,服务员也会不断问你还要不要再续XD完全不怕你吃,超~佛~

另一道松露蕈菇法国面包个人就不太推,这道刚上来就要马上吃掉比较好,放越久,风味会越来越差,面包也会越来越硬@@加上我有戴牙套、不太好咬法国面包的缘故,这道我真的不会再点了(但食物拍照起来真的蛮好看的)

汤品#杏鲍菇南瓜浓汤

中规中矩的南瓜浓汤🎃味道很浓郁,但不是那种会让人害怕的南瓜味!我觉得杏鲍菇加入南瓜浓汤是非常聪明的举动,这样真的降低蛮多南瓜的味道,让一般大众或平常不太喝南瓜浓汤的me比较能接受。

沙瓦#柠檬沙瓦

我觉得以前的沙瓦比较好喝......现在这个口味不知道出了什么事?真的只有满满的化学味。我甚至一杯都没喝完@@

甜点#巴斯克乳酪蛋糕#冰淇淋咖啡冻

乳酪蛋糕赞赞!味道还行,甜度也不算很高,而且份量小小的,很适合作为生日大餐收尾的甜点~重点是摆盘应该是甜点里较好看的一个😆

咖啡冻的部分我觉得因人而异XD我觉得算一般,就......不推也不雷的概念,真的蛮普通的。

饮品#雪沁蓝橙

超。难。喝。拜托大家不要看他蓝蓝的、感觉很网美、拍起来很好看就脑波弱点下去,真的会后悔,他难喝到让我永生难忘,简直跟柠檬沙瓦有得一拼。两个都蛮难喝的,难喝程度大概不分轩轾吧哈哈哈。

单点#黄金薯条

生日礼#蜂蜜蛋糕

这个好吃!虽然是送的,不过我觉得如果甜点多了这道我一定每次必点!!!甜度刚刚好,蛋糕吃起来很绵密,不是一般吃到饱的廉价蜂蜜蛋糕🍰

🍭结语:主餐、面包、汤品一如既往好吃😋尤其是鸭胸的部分~让人齿颊留香、念念不忘!!!沙瓦跟饮料真的bad有很重的化学味😢希望西堤真的能改进一下饮料的部分QQ明明超难喝为什么还能出现在菜单上⋯⋯但服务真的一级棒❤️尤其在我提出不敢吃沙拉跟开胃菜的时候,他们处理事情的态度让我很满意,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决定了!明年庆生还要去西堤(๑˃̵ᴗ˂̵)و 

⭐️推荐指数:🌕🌕🌕🌕🌕

📍西堤牛排|淡水中山店

想知道更多美食请前往**→ @eateat2001

在**搜寻👉#152贝儿吃+县市👈就能了解各地好吃又好拍的美食罗!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80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