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tb这么久,还是看网路分享才知道这家店
大桥头站这家#滋养制菓是日式和菓子专卖店
浓浓日式木制装潢及古物,让店内充满历史感
店内贩售各种日剧、卡通才看得到的精致和菓子
多种造型超美和菓子一字排开让顾客自行挑选
除了有大家熟悉的羊羹、大福、铜锣烧之
最特别的应该就是#最中,现烤立刻享用

但冬天就是要吃草莓对吧!!!
店内最热销的产品就是草莓大福
红通通的草莓鲜红欲滴,直接加入麻糬之中
一颗$65其实不便宜,但遇到草莓直接掏钱

🍓#草莓大福$520
草莓大福的草莓超大颗又鲜红欲滴,原本担心最近不够冷,草莓不好吃,没想到草莓软硬度超刚好,而且甜度和香气都还不错,是好吃又饱满的草莓
中间红豆泥带有颗粒感但细致不甜腻,跟草莓搭配起来超好吃
外层的麻糬口感细致Q弹不黏牙,相当有嚼劲我喜欢
最近吃了几个草莓甜点,就这个最得我心
下次回tz要再去买其他和菓子跟家人分享
特别身为草莓控的妹妹@wen327035肯定爱死


🍴滋养制菓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