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菠萝面包#tb西门町
前阵子开幕的时候有买过
现在才发文XDDDD
在西门徒步区一出来就看得到了
(h&m斜对角)

有被这间面包的水准吓到😳😳😳
因为很怕吃到又乾又硬的面包
这间完全不会欸~
之后有买第二次
海盐面包卷没有拍到我也很推!
奶油香味四溢(虽然有点过油哈哈)

#葡式蛋塔$38
皮酥奶馅浓郁
皮烤得酥酥又充满焦香味🤤

#原味菠萝$40
不是市售那种皮厚加砂糖的菠萝皮🤔
比较像是有一层薄薄的菠萝皮盖住
整体而言很好吃
热热的时候非常软甜度也刚好
冷却时候吃很有嚼劲~
而且仔细咬吃得到蛋跟面粉的香气
回访意愿(前面有打勾)
☐惊为天人!拜托!此生必
☐赞!可以特别去看看
✅有路过可以去
☐嗯...朋友找的话会再跟着去
☐LETMEDIE我绝对不会再去第二次
🔍分类搜寻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