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过民权西行天宫的朋友都知道,那里附近有佷多间贩售素食冬粉油饭的小摊子,今天买了"梅记冬粉油饭"的冬粉和油饭来当午餐都是素的哦!
它家的冬粉和油饭都不错吃料虽然简单但都有入味,冬粉很Q弹,油饭的料也有入味,饭也煮的软硬恰当,而且吃起来不会很油,配上店家的辣高丽菜很对味。小份25,大份35,推荐大家可以买小份就可以吃到两种料理,有来拜拜或路过都可以买来吃吃看。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