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新店美食|不说还以为在日本,文青女孩最爱的绿河咖啡,3/31起正式营运
时间: 2023-06-22 09:01:04 浏览: 3

这家座落在新店的咖啡厅最着名的就是他超像飞到日本的外观,在疫情严重的时刻,让人不出国也像是来到日本。

但爱拍照的朋友要注意,这里车辆来往频繁,拍美照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唷!

店门口的LOGO设计也超美,看起来像是烫金一样。

店家座位总共有两个楼层这次被安排的座位在二楼,二楼除了室内座位之外,也有室外的座位,整体空间算是蛮宽敞舒适的。

因为当天人潮比较多,怕影响到其他客人用餐,所以就没有特别拍照了。

制作餐点的厨房是采开放式设计,让人吃起来也很安心。

因为不加收一成服务费,所以茶水都是自取。

餐点介绍

🍰戚风蛋糕💰200

这款戚风是葡萄口味,蛋糕口感柔软不会太湿,本身带一点些微茶味,葡萄偏甜,配上蛋糕刚刚好,是大人小孩都会喜欢的口味。

🍰巴克斯起司💰170

这款是我自己私心最爱,起司味道浓郁,口感绵密,很少在外面吃到味道这么好的起司蛋糕,真的是必点之一。

🍰生乳酪💰180

延续着草莓季的热潮,这款生乳酪也是草莓口味,他们家的草莓味道不会死甜,是淡淡草莓香气,上面草莓有点微酸,光是这长相就可以给100分。

🍮布丁💰100

布丁最特别的是,他只能加购,不能单点,他不像外面统一布丁那样丝滑,它的口感是比较厚实的,本身香气也很浓郁,喜欢这类型布丁的朋友,很值得点一个来试试看。

☕️黑糖拿铁💰170

味道算是不错,但因为我本身对咖啡没有太多的研究,所以就不多做评论,他们家咖啡的种类很多,是咖啡控的朋友可以尝试外面比较少见的种类。

☕️巧克力燕麦奶💰200

这款我自己没这么推荐,味道不甜,味道主要是由上面巧克力粉撑起来的。

心得感想

整体吃下来觉得他们家的甜点都在水准之上,饮品的部分我个人倒是没这么喜欢,但要注意的是他们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饮品,无法用甜点折抵。

店家的服务态度我个人觉得还需要做改善,可能因为刚开业不久,营运规则上蛮乱,导致许多状况发生,而店家处理态度篇强硬,比较容易跟顾客起纠纷。

这里也帮店家再次宣导一下,一定要等人数到齐才可入座。

绿河GREENRIVERROASTERY

除了美食,也会推荐各位全台景点唷😍 Davina_daily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7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