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诶️〰️你今天缤纷乐了吗⁉️
来自德国的 #河马缤纷乐 🦛,之前离tw最近的购买点
要去香港才买得到的🛒🛒
现在tw也买得到 #河马巧克力 喽‼️🍫

继之前超商 #全家、7-11、 #莱尔富 贩售过每每秒杀一个难求之后
现在 #全联 居然也买得到喽,而且价格超优惠

超商之前一个20元,全联居然卖一盒8️⃣9️⃣元,而且一次就来五个
要河马就一次给一群🤣
连外包装都很疗癒,且图案还不一样

🦛河马缤纷乐超商20元(P);全联89元(5P)
吃起来口感跟一般缤纷差不多,口味偏甜
外观真的超可爱的,实品还蛮小只的

本身还蛮容易碎的,所以要小心拿取
不然他们很容易毁容喔
不过全联有盒子可以降低风险
之前没买到的朋友可以去全联购买喔💪💪💪
会不定期分享即新事物、推荐店家及新开幕的店家
这里几乎每天都会更新唷!
FB粉专👉🏻👉🏻👉🏻PonPon的日常
痞客帮👉🏻👉🏻👉🏻PonPon的日常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