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间餐厅是我生日前一天,朋友为帮我庆生选的餐厅。当天我们没有预约,就这样非常行动派的去了这间餐厅。果然7点半到现场没有位子,所以还是建议大家要预订。
装潢的部分很有特色,地上是水磨石,木质墙面大大的韩文돼지곱창,让人一看就知道是韩式料理店。

当天我们点了豆腐锅跟两种口味的烤肠,其他详细的点餐内容有点忘了。通常外出点餐,有选择障碍的我几乎都不会主动点,加上也没特别挑食,所以朋友都很自动的点餐。
豆腐锅的豆腐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样,它的豆腐很像豆花。但我觉得整体吃下来算是道地的,不会有太多台式的食材与成分,基本上都是蔬菜。(个人不喜欢韩式的锅里有火锅料)里面加了我很喜欢的韩式泡面,一直觉得韩国泡面的面条用煮的真的很好吃。

小菜的种类也很多,以前都会很好奇韩式小菜为什么有生菜沙拉,感觉跟印象中韩式的小菜,如:泡菜、鱼板很不搭嘎。但是其实想想若都是这样的小菜,感觉满腻的。虽然我不太喜欢吃冷食,但是这间的生菜沙拉我觉得满好吃的。其他小菜的表现也不算太差,跟烤肠一起吃不会觉得很油。

两种口味的烤肠,可能在韩国已经习惯吃原味的,加盐加胡椒粉沾酱就很好吃。事先调味过的会将猪的腥味去除,但相对的也容易就吃腻了。

烤盘、杯子跟碗,甚至是装水的水瓶,其实都非常韩式。发现这几年tw的韩式餐厅越来越还原韩国的氛围,有时候跟朋友都会觉得很怀念在韩国的日子。

其实很多人吃烤肠,喜欢搭配烧酒、啤酒一起吃。但我个人不是非常喜欢喝酒,所以我点了柚子茶,我觉得这边的柚子茶调得很好,冰冰凉凉又不会太甜,喝起来很顺口。

杂菜的韩式冬粉满Q的,也很有韧性。有麻油的调味所以很香,我觉得算不错。上菜的时候不是长这样,是朋友想让他有蛋糕的感觉,故意把葱立起来当蜡烛…

最后因为胃还有空间,所以点了一个炒饭,店员还把蛋弄成一个爱心。我觉得炒饭是韩式料理里面一个收尾的菜色,通常都不会太雷,也有让人觉得吃饱的感觉。


我觉得整体来说,价位虽然偏高一点。但tw很少有卖烤肠的韩式料理餐厅,如果真的很想吃烤肠,我应该还是会来吃。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