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得来到台南,当然要来吃这家鸿公公越南河粉
鸿公公越南河粉在台南很有名,很多人为了慕名而来(我也是)🤣🤣🤣
一到店家,外面一排摩托车,里面真的超多人,
还好它有两层楼,不然真的会等到天荒地老啊!😆😆😆
酸辣汤什锦河粉

汤头温和柔顺,比较没重口味,海鲜料算蛮多,(有大颗的蛤蜊,虾子也算大,鱼片等等)
豆芽菜也很脆口呢,汤头整个就是好好喝~
河粉不是软烂的那种,比较有嚼劲,这样的河粉也很好吃哦!👍👍👍
越南炸春卷

这春卷让我觉得太惊艳了!超好吃!
皮酥热度刚好,里面的馅料又好吃,再搭配它的酱,满分啊!😍😍😍
越南烤肉

这个就有点像还是生菜包肉一样,旁边有生菜让你可以包起来吃,
可以沾酱吃,(其实不沾酱就很有味道了)这道越南烤肉一定要必点!👍👍👍
心得
其实俏妈咪我很怕踩到越南菜的雷,很不敢去尝试越南美食,
如果很难吃,就很浪费了食材!😤😤😤
还好鸿公公越南河粉没有让我失望,真的很推唷~~
如果你也是爱吃越南河粉料理的,来到台南一定要把这家纳入行程,必吃不可啊!
记得,这家鸿公公越南河粉只有晚上开,中午是没营业的哦!
还有还有,如果不想等太久一定要提早去排队哦!才不会饿到发脾气呢!😁😁😁
店名:鸿公公越南河粉
营业时间:16:00~22:00
本文为个人实际实用心得
每个人口味不同,请依个人口味为主!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
请俏妈咪👉👉👉喝一杯咖啡(👈👈👈点选这里)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