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新北|中和区|小林拉面|日本料理店
时间: 2023-06-21 09:01:04 浏览: 68

📣不起眼却亮眼的拉面店

📣毋需排队的中和拉面店

位在中和区的小林拉面,才开幕一年多。

但因为地理位置偏僻,知道的人不多。

他的菜单跟一些日式正统拉面店一样,

可以客制化调整面的软硬度、汤头的浓淡之类。

整体风味跟指定型态近似於横滨家系拉面。

汤头选择➡1️⃣豚骨2️⃣豚骨鱼介

拉面酱➡1️⃣咸味2️⃣酱油

八种拉面类型(根据味玉、叉烧片数、海苔片数有所区分)

🍜味玉豚骨鱼介拉面🍜(💰175元)

📍豚骨鱼介汤头

有着豚骨与海鲜的多层次口感,汤头醇厚却很清爽😋

📍味玉

一整颗的剖半溏心蛋卤得香浓透彻却不死咸,非常有加分的效果。

📍炙烧叉烧

我非常推荐😋,他们家的炙烧叉烧有别於一些拉面店的叉烧口感,

让猪肉香气整个在口腔内散开,有掳获到我的心,

让我下次来会想点超级豪华拉面看看(豪华有十片叉烧)😍。

📍菠菜

配菜波菜很少见,意外的滑嫩,不过似乎还配有海带还是昆布,不太确定。

🍜超级豪华拉面🍜(💰290元)

这次点了汤头豚骨,拉面酱:酱油普通的,超级豪华拉面,

酱油底的拉面,让味道整个非常浓醇。

比起之前点的味玉拉面,

明显地比较喜欢这个风味,

虽然价格稍高,

可是吃起一堆炙烧叉烧整个很过瘾,

相对於盐味的清爽,我比较喜欢酱油风味的浓郁。

🍜豚骨拉面🍜(💰145元)

这是阿汤点的,看起来稍嫌单薄,

豚骨拉面浓郁度一般,配上盐味是比较清爽,

合乎tw人的口味,

但如果比较喜欢正统一点日本风味,建议点酱油会比较浓郁一些。

📍个人化的面整体剖析

1️⃣咸度选清淡2️⃣面条硬度选普通3️⃣油量选普通

➡我个人觉得咸度选普通以上比较适合我的味蕾,也贴近日本当地口感。

➡店家也贴心提供拉面酱(咸的水)让客人自行调整咸度,并提醒要慢慢增加。

➡面条意外地也就这拍照这几分钟浸泡在汤里面,反而Q劲刚刚好,因为第二次免费的加面,我觉得面条稍硬一点,建议如立刻食用可点选偏软一点。

➡座位区也有拉面口味的解说,提供碗内食材内容物的说明。

➡面吃一半之后,汤可以到柜台拿大蒜泥添加,味道变得温和滑顺,有着迷人的蒜味,建议一定要试试。

🥣汤水

现场也提供好喝的麦茶,可以去油解腻。

💰CP值

这个价格在新北中和区实属难得而且物超所值,

想吃拉面,如果在附近,真的可以不用舍近求远,

😎吃完后,我稍微与主厨跟老板娘小聊,

才知道主厨有去日本东京八王子受训过,

难怪我吃的这碗面真的觉得在水准之上,

而且感受到一股令人赞赏的职人精神,

对了店家还会定期推出限定版拉面,不过通常只有晚上才有喔!!

特别感谢**好友@在地人内行推荐,让我的拉面口袋名单又多了一家好选择。

感谢你诚挚的推荐😍

一访2020.12

二访2021.01

详细介绍

FB:吐司爱吃货

痞克邦:吐司爱吃货

店名:小林拉面

🚇捷运桥和站(走路约30分钟)建议搭公车或自行骑车前往

❌周一公休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78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