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瓜与胖子是我订了2、3次才终於吃到餐厅,
所以一定要提前订位啊(画重点
店面不是那么的好找,在某条平凡住家的巷子里,其中一间点的门口灯,有着红色门的就是了。那种感觉真的好像去外婆家啊(笑
如果是骑车前往,如门口位置已满,建议可以停在巷尾的公园外面停车格,如乱停在巷子,也可能会造成附近邻居的困扰哦~
记得当天用餐进去时整个吓到,因为门口有组客人是全家大小阿嬷到孙子都来用餐,记得有个弟弟还穿着运动服,真的超像原本就住在那边的一家人啊!
冬瓜与胖子是无菜单料理,当天我们是五人用餐,餐点准备了六菜加一汤,还有白饭跟麦茶可以一起享用。整个用餐气氛很好,老板娘跟老板会像阿嬷一样亲切地问:有没有吃饱、菜要凉了赶快吃、量够不够、汤还要加吗?真的是太可爱了🥳
友人说他们的蛋很不错,不过当天现场点已经来不及了,所以建议预定订位时就要跟他们先说,不然只好…….下次再来吃一次,毕竟无菜单料理,下次有什么惊喜都很让人期待呢!
|冬瓜与胖子|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