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疫情的关系,想必大家不能出国都很闷吧!那就趁这段时间好好看看美丽的tw吧!仔细看就会发现虽然tw很小,但有着很美的风景、好吃的美食、属於tw独特的文化,tw可以玩的地方其实很多,如果还没走遍tw的朋友们,赶快开始安排行程吧!这次我要带你们一起来吃台南罗~

满心期待的搭着火车来到台南火车站,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租代步工具啦~火车站外面就有很多家租车的,一出火车站就有人在问要不要租车,价格都差不多,这次要住的民宿刚好有配合的店家,所以就租配合的了~租完就出发啦!

生意真的很好!好多人在排队等候座位,蛋饼份量刚好,配上小点心和饮料,真的吃得很满足。

又又美是一间充满复古风的店,里面有卖各式各样底片相机,还有很多底片,卖的东西都好可爱,但不仅仅是卖东西的商店,他们也有提供轻食、饮品唷!很适合坐下来吃东西放松一下,店内很好拍,喜欢拍照的或是复古风的捧友们一定要来拍,喜欢底片相机也可以来挖挖宝!

这是一家在巷弄内的小店,里面有卖很多日系小物、日系餐盘,喜欢收集杯盘的朋友们一定要去看看!太多可爱的系列了!很适合寻宝~

每次来都要排好长的队,很幸运这次平日来人比较少,虽然是冬天,但台南的天气依旧热情,还是想来一杯绿豆沙牛奶。

每次来台南都会来神农街走走,享受一下慢慢散步的步调,充满复古的街道,早上跟晚上的感觉不一样,边走边拍,怎么拍都好看,趁着放假一起放慢步调吧!

<杜 牛肉汤>
台南在地学生推荐,虽然不是最有名的,但客人也不少,牛肉汤够味,牛肉也好吃!可以加米酒吃吃看,别有一番风味,也好吃!

<香兰男子电棒烫>
在永乐市场的楼上,绕了好久才找到~怀旧文青的风格,是卖衣服的理发厅,也有许多文青小物,喜欢文创商品的朋友在永乐市场吃饱,可以到这边逛逛,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唷!

<安平树屋>
很喜欢的一个地方,天气凉凉的走一走真的很舒服,还有书法作品可以欣赏,里面满大的,下午吃饱可以在里面待一下,还有古早的电视剧可以看,门票也很便宜,值得去参观。(小提醒:夏天晚上记得带防蚊液)

来朝圣一下台南朋友推荐的鸿公公,4点还没到,就好多人在排队了,为了嚐嚐看,就拿号码牌排下去了,出餐满快的,有红茶可以免费喝,餐点份量满大的可以吃满饱的,东西真的好吃,汤头好喝,是会想二访的店!喜欢吃河粉的可以去嚐鲜!
这次分享台南行就到这边罗!希望大家都有一趟开心的旅程,一起来台南吃饱饱、拍美美,谢谢大家看我的分享,有其他地方不错也欢迎大家推荐给我唷!祝福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