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位於西屯精明商圈的一家平价日式料理,有我最爱的生鱼片握寿司、看着图片的介绍就被吸引进来,附近也有停车场走过来只需要3~5分钟。

一进来就看到桌上有一碗假的拉面~肉球还以为是真的,还跟我说这会烫😂

想放松也可以来一杯(提醒一下,喝就不开车喔^^

中间还有一区是可以边吃饭边看鱼的~看着鱼儿游来游去很疗癒放松。

这水池不只是造景,也是可以用餐的,三五个好友坐下来,吃饭看眼前景象,也是一种不同感受,入座前要记得脱鞋子,感受一下在日本用餐的感觉。

炙烧鲑鱼丼饭下层的饭是醋饭,很像再吃超大份的握寿司,鲑鱼的嫩度新鲜度就不用多说~师傅都是现切的,配上鲑鱼卵其实口感还蛮有层次的。

一人的份量再配上味增汤,刚刚好吃得饱。

配上一些美乃滋,加上新鲜嫩芦笋,真的很好吃很清爽^^

凉拌洋葱也是我的最爱,是用和风酱打底,清爽开胃。

看看这鲑鱼的纹路,油花分布得很均匀,这绝对是入口就化开的😍旁边也放了蟹膏可以搭配不同口感。(肉球不能吃妈妈代替你吃
全员到齐这是我们的餐点~~要开动喽!!!
鲑鱼给得很厚又大块,品质很新鲜,油花分布又美,大口鲑鱼独享,真的很爽!一定要配上哇沙咪才过瘾😝
还有我最爱的炙烧鲑鱼,大火喷枪将鲑鱼油脂逼出,那股香气真的是香喷喷,好吃没话说👍
还有还有味增的鲑鱼汤,里面的鲑鱼肉也很大一块,我一开始以为是鲑鱼丁,捞起来真的有让我吓到,整碗汤很真材实料。
这是妈妈幸福享用午餐的时光,这算是鲑鱼大餐吧🥰
上面黑黑的看久了也很疗癒诶~~~
享用餐点完两个孩子得到一片大海苔~~小孩都很爱海苔吃得不亦乐乎。
附上菜单给大家参考
喜欢皮球妈的分享可以帮我的分丝团按赞喔^^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