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山屋咖哩|
义享天地,上个月开幕到现在也几周了,不知道大家来过了吗?
前阵子看到满满人潮我一直却步😂今天刚好没事也不知道要去哪晃,早上忙完后下午就跑来义享天地逛逛~
义享天地有蛮多外面比较少看到的柜位跟餐厅,逛起来还蛮新鲜的👍

中午本来要吃金子半之助,但看到一家很有兴趣的咖哩饭,我特定跑回去退费,马上杀到咖哩饭店点餐,在此耽误到排队吃天丼的朋友先说声抱歉🙇🏻♂️🙇🏻♂️

🥢野人鸡腿咖哩饭(加鹌鹑蛋)

他们家的咖哩是我爱得浓郁系列咖哩,入口先吃到甜味,再来后段会吃到一点辣的风味,咖哩酱中有加入猪绞肉,吃起来蛮过瘾的~有点像之前tw咖哩搭配肉燥在咖哩酱里面的概念!

鸡腿,我本来以为是炸鸡腿,结果是熬煮的,鸡腿肉煮的非常嫩,是煮到骨肉分离的状态~搭配咖哩、鹌鹑蛋跟白饭,充满嘴脸超级饱口😀

额外还有单点了炸汉堡肉跟炸鲑鱼,基本上大多的食材炸过都好吃😋

炸汉堡肉跟炸鲑鱼吃起来都不油腻,不管是单吃或沾咖哩酱都好吃👌

这家山屋咖哩,算是蛮特别的口味,但我个人觉得咖哩酱可以更浓郁一点的话,会更加好吃一点;份量上算是蛮充足的,我自己一个人吃也挺撑的,价位上因为在百货美食街里,所以是可以接受的价位,老板他们另外还有经营居酒屋,我整个很有兴趣,之后有去品嚐再跟各位分享。

⚠️食记分享仅供参考,每人口味本就不同,喜好与否见仁见智。
🔍山屋咖哩
🈺11:00-22:00(假日稍微提前及延后时间)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