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家吃了好几年,
因应物价上涨一直在涨价阿,
可是因为24小时实在太诱人,
前几个月看见在施工,
还以为收起来了,
原来只是在整修阿,
以前是一圈吧台式面对面,
跟后面的三大桌,
现在格局完全不一样了,
但一样有适合个人用餐的座位,
不会有很大的桌,
可以避免一大群人用餐的嘈杂,
我觉得蛮好的,
锅物倒是跟以前差异不大,
价钱有调涨,变成140~170元,
应该是因为多了爆米花、咖啡跟冰淇淋的关系吧,
其实也正常,
台南的百元火锅店早就都转型成这样,
还有一个优点是,
现在白饭有肉汁浇,
不是乾白饭而已,
我记得以前有次看到有人浇了一团沙茶酱,
这对身体负担也太大,太油腻,
所以有肉汁浇应该很多人都很爱吧。
本来的低价优势虽然没有了,
但是24小时还在,
这个还是要推一下,
像我这种不爱在吃饭时间人挤人的,
真是一大福音~
没有特别喜欢的,
但是简简单单吃个小火锅还是可以的。
老上海臭臭锅
24小时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