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食记- #吃货小敏趴趴食 情人节的贰楼~
时间: 2023-06-21 09:01:04 浏览: 472

情人节果然要灯光美气氛佳(´▽`ʃ♡ƪ)

  某天下班,我指着这栋很特别(美)的建筑问:「这是什么?」

  身边的阿娜答惊讶表示:「贰楼啊!你不知道喔?」

  某乡巴佬表示汗颜。

  於是就诞生了情人节来享用「贰楼」的时刻啦~(洒花)

  真的要说!大节日要选择这类型「灯光美气氛佳」的餐厅,一定要订位啊!就碰到好几组因为没订位煞羽而归(?)的客人们。・゚・(つд`゚)・゚・

  你看看你看看,连菜单都这么有特色。

  这天本乡巴佬(x)点的是蓝带鸡排奶油焗烤饭。

  每次嘴巴上都说要减肥,但真的看到这类食物又会说:「减肥是明天的事啦!」(被揍)

  鸡排超级大块!!!超级厚!!!

  因为那天一直到下午才吃饭,一心想着要吃饱的我XDDD

  没想到最后是弯着腰走出贰楼的◢▆▅▄▃崩╰(〒皿〒)╯溃▃▄▅▇◣

  但这个很好吃(比心)

  某人点的是「舒肥嫩鸡奶油花椰饭」

  记的是在一个日本节目看到的,邀请外国人去日本以「和风料理」(还是日本料理?)减肥,其中一项就有花椰饭这道料理。

  从那时候,我们对花椰饭就抱持着好奇,到底吃起来会是什么口感(´・ω)

  (真的很怀疑的那种XD)

  但真的吃到又觉得,咦?不会奇怪耶!而且热量又低~(然后就一口一口越吃越多ww)

  浓汤也是看起来很美,喝起来也好喝的那种(?)

  然后小点真的是要好好称赞一下(•ө•)

  真的很刷tree啦!!!

  再来身为一界淀粉星人,对於这个面包也是爱不释手的(*´艹`*)

  实在是太香太甜啦~而且沾酱好搭(๑´ㅂ`๑)

  这个面包盘也可续盘唷!

  (面包应该是淀粉吧!如果不是我要去找我的老师们罚跪了XD)

  当然就要用红茶吃遍世界啊(?)

  这个红茶我也给95分,因为他可续杯(*ˇωˇ*人)

  当时刚好身体微妙得有些状况,但又想吃冰。

  还好有份量这么小的冰淇淋可以选(≧∀≦)ゞ

  真心觉得布朗尼跟冰淇淋绝对是超级好朋友!实在绝配!

  灯光美气氛佳,在有重要节日时对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没什么,就单纯喜欢那个氛围(欸)

  #贰楼

  #吃货小敏趴趴食

  #喜欢也请帮我点个爱心唷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77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