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阵子在内湖科学园区上班公司就在这家咖啡馆附近
下午会来跑来这买一杯.疗癒一下再继续回公司烧脑
店名跟上班族心声相呼应.共鸣 {🙄厌世气息🙄}
也贩售一些周边商品=>不想上班 咖啡杯、旗帜、识别证、别章~
我爱它们家招牌热黑糖拿铁😘 跟黑吧或永和E61 名店口感、味道不太一样
绵密奶泡上面浓郁的黑糖粉,厚厚一层
黑糖黏蜜风味,喝一口甜甜又暖呼呼{冬天来一杯很幸福}
底下的咖啡与牛奶比例刚刚好 我❤️
喝几口上面那黑糖奶泡后可拿搅拌棒搅拌一下均衡甜度
整间店气氛很舒适我小翘班或休假的好所在~
(朋友说老板常酷酷的自己几次光顾倒觉得老板服务都蛮贴心)
时间:07:30~17:30

白色铁制立牌是老板亲手打造出来的唷~



还有厌世松饼可以点来吃~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