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不想上班只好喝拿铁】长大後偶尔也想耍小任性ㄚ~@内湖港墘站
时间: 2023-06-20 09:01:05 浏览: 209

有阵子在内湖科学园区上班公司就在这家咖啡馆附近

下午会来跑来这买一杯.疗癒一下再继续回公司烧脑

店名跟上班族心声相呼应.共鸣  {🙄厌世气息🙄}

也贩售一些周边商品=>不想上班 咖啡杯、旗帜、识别证、别章~ 

我爱它们家招牌热黑糖拿铁😘 跟黑吧或永和E61 名店口感、味道不太一样

绵密奶泡上面浓郁的黑糖粉,厚厚一层

黑糖黏蜜风味,喝一口甜甜又暖呼呼{冬天来一杯很幸福}

底下的咖啡与牛奶比例刚刚好 我❤️

喝几口上面那黑糖奶泡后可拿搅拌棒搅拌一下均衡甜度

整间店气氛很舒适我小翘班或休假的好所在~

(朋友说老板常酷酷的自己几次光顾倒觉得老板服务都蛮贴心)

时间:07:30~17:30

白色铁制立牌是老板亲手打造出来的唷~

还有厌世松饼可以点来吃~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7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