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台中。西区|爆浆得刚刚好,每一口都馅料适宜,最胖也较好吃《鱼刺人鸡蛋糕》
时间: 2023-06-20 09:01:05 浏览: 225

最爱最爱的胖胖碳水化合物🌝

鸡蛋糕、红豆饼、地瓜球balabala都一样爱

好像是全tw连锁的鸡蛋糕店

那天到tz经过觉得很可爱

就脑波弱进去了🥳

戴选店员说比较特别的 #阿萨姆卡士达 

面包体是有茶叶粒的阿萨姆底

加上卡士达内馅🤤🤤

胖,最胖,但也好好吃!

这次没有买饮料配,但没有想像中的乾

不配无糖青,单吃也可以的 👌🏻 👌🏻 

每一颗的内馅也是恰恰好的

也会微爆浆,但不会过多

但就是要小心被烫到,哈哈哈

周边商品也很可爱,尤其帆布袋🥺

(但是我没有买,买了根本囤灰尘哈哈)

鱼刺人鸡蛋糕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77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