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餐日期:2021/4/29
城咖,就在我家附近,每天下班几乎都会经过,好几年过去,始终没有勇气踏进去,因为每次路过都觉得里面看起来好黑XD
环境
一楼属於偏狭长的格局

有吧台位和一些靠墙的位子
高耸的楼梯设计蛮吸睛的

二楼的空间又更大了

老派的沙发感觉格外舒适

整间店的风格挺有趣的
感觉是家年轻人会喜欢的店
而且他们营业时间到半夜哦!



餐饮
香料烤鸡肉串$180
这道开胃菜我们一致都觉得不错
鸡肉很嫩
调味也很赞

羊肩排$780
右边那一大块是茄子
据说是先炸过再烤
调味颇重
蛮好吃的
平常不敢吃茄子的我都把它吃完了哈哈

菲力8oz$1000

3分熟⬇
大蒜柠檬奶油虾$380
虾子很肥嫩而且是剥好壳的
大蒜奶油超香
沾着面包吃有够配!
旁边那杯是+80B套餐的综合鲜果汁
是用4种新鲜水果打的
不过这口味我不太爱
如果+120则是A套餐有附汤+面包
汤是南瓜浓汤
点餐时服务员有特别强调他们的汤奶味偏重
没想到一嚐还是被吓到了
奶味真的超级重
不过我喜欢呵呵
原本以为城咖是家小酒馆,以酒为主,没想到餐点方面也很多选择而且都有一定的水准呢!
要说有什么遗憾的话大概就是服务有点少根筋的感觉XD
原本我们是以吃威灵顿牛排为目标,在电话订位时,我还特别确认当天有威灵顿牛排吗,服务员跟我说有,没想到点餐时却告诉我们没有,然后他还说可能是电话中听错了......
点餐时,我们先点了一份羊排,服务生非常亲切地跟我们说他一点都不推荐羊排XD有服务生会这么直接的吗哈哈哈
但整体的经验是不错的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