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树林火车站旁边的二楼新开了 韩料

好久之前一直该该叫想吃韩国料理ㄉme终於来了٩(˃̶͈̀௰˂̶͈́)و
(觉得浮夸哈哈,所以来吃吃看)
这天点双人套餐 吃得超饱才 $880
真的是有够划算
有铜板烤肉、石锅拌饭、泡菜锅、黑酱炒年糕


老板是 韩国仁川飞来开店的韩国人
#无糖麦茶 的装法跟韩国在地一模一样!!

#黑酱炒年糕 超,超,超好吃!
可以自己加入王子面,我先点到爆!🥺

#铜板烤肉
是碎肉版本的,本身肉有腌渍过,所以不用沾酱也很香~~
但如果是厚厚的一片一片肉我会更爱🤣


肚子太饱,不然还想吃 #韩式炸鸡 🍗
疫情过后再去试试看(˶‾᷄ ⁻̫ ‾᷅˵)💛
不好意思这次也忘记拍 欧巴韩侨馆 的 菜单📜

欧巴韩侨馆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