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觉得有些食物没有加辣,就是少了一味
最近想吃辣的慾望更高
扫了@thekellyyang大推的青阳辣椒面甚至连炒码面都买了((爱爆
真的是辣到一个爽感,边吃会流汗和鼻水🤤(就是绿色包装上有猫猫的!)
我爱的辣有分很多种
最近就特想念麻辣锅的那种香辣!趁这次补货,看到了湾仔码头的辣子鸡水饺
平常偏爱鸡肉,又看到麻辣整个冒爱心❣️

💰一包15颗$129元贴心的把每颗水饺分格放
外面很多水饺的包装是全部装做伙,常常不小心都会变型或黏在一起。
平常是重口味的我,这款水饺真是非常够味不用沾酱油而且内馅很多汁一咬下汤汁就跑出来~以我标准是没到够辣的部分
但调味的那个麻跟香很赞很足够!

内馅没有葱,稍微吃的到脆脆的很美卖(内馅有木耳跟竹笋)
稍微放凉吃后水饺皮蛮Q的😍
平常不太敢随便买水饺,很怕肉馅有很重的肉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鸡肉的关系,整体吃起来不太腻之外肉也没有太多味道
算是之后去补货会再回购的水饺~
暂时满足了我想吃麻辣锅的心🥰🥰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