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当夜半时分,鹅鹅最喜欢泡泡面+追剧
是夜晚快乐的小时光
以前准备指考的时候,也很喜欢念书念一念,跑去泡泡面
心灵受到抚慰之后,再继续加油
鹅很爱tw泡面,但今天这一篇要先来说说我也很喜欢的日韩泡面们!!
首先!
是天妇罗泡面!!!
记得小时候第一次吃的时候很惊艳,个人很喜欢!!
天妇罗泡面有很多家都有出,
这次买的是明星家出的(下图), 日清どん兵卫 、东洋水产都有出~~

天妇罗荞麦泡面 9/10

面体是荞麦面,蛮特别的,第一次吃他的时候就觉得挖塞超酷XD
里面会有一包粉包,还有一块像仙贝一样硬硬的乾燥天妇罗
上面有小蔬菜、虾子乾
闻起来很香,没有油耗味


泡完的样子!!
汤头鲜甜,泡开的天妇罗可以夹碎拌着面吃
也可以直接夹成小块吃
面体会吸汤汁
个人建议不要泡太久,会容易太软烂掉
软掉很影响口感,所以要注意泡的时间喔!
我觉得这款出色的点除了面体特别以外,汤头也是清爽好喝
天妇罗很特别,不会油腻
但有些朋友不喜欢天妇罗软软的感觉,就看大家口味惹
但我自己是不喜欢把炸物放到汤里的人
可是这款我觉得很可以XDD
我会不要把天妇罗泡到全软,稍微一点硬硬的,口感较脆
我记得我以前吃兵卫出的时候还有小鱼板
这款没有,也不知道兵卫现在还有没有小鱼板(下次买到再分享)
这款真的很难买,虾皮永远在缺货,但后来发现有些宝雅有卖
我上次直接宝雅买六碗回家.....


日清海鲜味杯面 9.9/10

我的真爱泡面!!!!!!
我真的超爱日清这款泡面
一直以来都没有变的好味道
这款也是真的很难买,比荞麦面还难买,而且超贵!!!!
这一碗要80几块
但虾皮也是永远在缺货
宝雅目前没有,阿我是在JASONS买的(79元)
真的好贵,但也好久没吃有点想念,就就就买下去ㄌ!!!!
里面已经都用好了,不用再拆包装
有蛋粒、蟳肉条跟扁扁的鱿鱼

泡完之后配料都会膨胀变大
汤头超好喝,是海鲜的鲜甜
面体Q弹,蛋粒味道很够
蟳肉条的丝丝感有出来,不会像便宜蟹一样一坨不知道是啥
而且吃起来也很鲜,我很喜欢!!!
扁扁花枝泡完之后还是扁扁的哈哈哈,但是口感很好,
有属於鱿鱼的爽脆感
真的大爱!!!!!!!
我会爱上日清都是因为这款泡面
他也有出酱油味、咖哩味的
都很好吃,但我觉得海鲜味才是经典!!!
以前我爸都在百货公司特价的时候会买给我,超级幸福
鹅鹅心中的TOP1泡面
分数9.9那0.1是因为真的小贵XD


合味道酸辣虾杯面 8/10
其实合味道也是日清品牌的
只是进口商还是代理商不同而已(印象中)
他的价钱跟日清比真的和蔼多,一碗大概35-39之间
口味也很多
原味海鲜、酸辣海鲜、XO酱、香辣海鲜等等
除了XO酱我没试过以外,我都是过了哈哈
酸辣海鲜走的是泰式酸辣感,有香茅味,蛮开胃的
蛋粒葱花乾燥虾都已经放好,有一包酸辣酱给我们加
倒出来的样子如下图二
蛋粒很多,吃得颇满足
这一系列的味道我觉得都差不多
就是海鲜基底,然后酸辣或香辣而已
但我一直觉得海鲜原味吃到最后,汤喝起来会有一个姜的味道(?)
因为我个人不太喜欢姜哈哈哈所以吃到最后会有点疑惑
但我还是蛮爱这系列泡面的,价钱也比较亲民阿,料也蛮多的
pchome12碗399
711常常有第二杯打折
而且日清系列,包括上面说的9.9分日清用的纸杯都是发泡纸杯
可以直接握着拿在手上,不会烫手
可以实现窝在沙发上,手捧泡面碗的快乐状态
猪油豚骨风味 9/10
这是在唐吉轲德买的哈哈哈
一开始有点担心背脂会不会很油
蛋出乎意料的清爽好吃欸(喜欢)
撕开泡面碗,里面已经有调味粉跟乾燥葱花
附了一包白色的,那就是背脂啦~~~
挤出来的背脂
还蛮多的!!
泡开之后,出乎意料的清爽好吃不腻
我觉得很好的还原了博多拉面
博多拉面通常是浓浊白汤
看似浓厚,喝起来却意外清爽
不会像纯背脂拉面汤头一样太多背脂太稠太腻
面条用的是博多拉面,博多拉面比一般拉面都还细
吃起来的清爽度更高
口感上也很让人愉悦,泡了三~四分钟的面条也是偏硬有嚼劲
阿我篇好硬一点的细面,所以很好的满足我的味蕾
配料不多,但吃起来不会无聊
会一口面一口汤忍不住吃到见底!
出前一丁大盛麻油味杯面 8/10
这也是在唐吉轲德买的~
出前一丁的麻油味杯面
打开里面已经放好粉、葱、蛋松跟鱼板了
包装上直接附上麻油一包
觉得这样蛮好的,不然每次调味袋沾到粉或是料都会油油粉粉的,不好拿~~
配料上主要以鱼板为主
鱼板上面有出前一丁的图案蛮古锥的
麻油加下去真的超级香!!!
但是配料跟面体就普通还好
建议买一般碗就好,大盛吃到最后因为单一麻油味,到最后会有点腻
但他还是好吃的!!
海带泡面 9/10
忘记拍他的内装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海带很多,而且不是敷衍的海带,是认真的海带
汤的味道也不错,是清爽的酱油味,甘甜中衬出海带的鲜
好吃!!
鬼灭之刃联名款 元祖鸡面 8.8/10
完全冲着鬼灭之刃联名买下去XDD
这碗也是很贵QQ
他可以抽公仔,但我太晚买到,错过活动时间哈哈哈
鹅朋友表示:你很夸张喔,他又不会有鬼灭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想要XDD看了就心情好
他就是元祖鸡面的味道
之前买过元祖鸡出的中间有一个洞可以打蛋的面
他们俩个味道基本一样
联名的比较大碗还有葱花跟乾燥蔬菜
我觉得蛮好吃的,鸡汁味蛮足的!!
我原本以为我会吃几口,就因为没啥配料而觉得单调不想吃
结果也是一个出乎我意料
他吃起来不会无聊,鸡汁味很好的变成主体但不会招摇到让人意识到没啥配料
默默地就吃完了XDD
也是清爽路线的泡面
韩国海苔杯面8/10
农心出的海苔泡面!
打开包装里面还有两小包,一包是粉包,一包是海苔包
粉包的鲣鱼味很重,我很尬意
海苔份量也很多~
汤头是鲣鱼风味,鲜甜好喝
海苔莫名地跟他很搭
但配料也是稍嫌少XDD
面条就是韩国面条特有的Q再软一点
以上
把喜欢的泡面分享给大家!!
会再慢慢蒐集好吃的日韩泡面们,再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不开伙的夜晚,吃泡面真的是件好快乐的事
暖心又暖胃!!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