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连就买的到的红豆食府好吃吗?今晚开箱了川味担担面,如果你也好奇,就点进来一起吃吧!
红豆食府这个牌子基本上10年了!他们有自己的实体餐厅,也有线上商店专卖自己品牌的调理包。
实体店面还没尝试过,倒是兮爸去全联顺便买了一包这样的乾拌面回来。
外包装长得有点高级,每包里面有4份。

我还以为像照片上有香葱辣椒,看起来很厉害(人家明明写参考)。
但实际上就是胡麻酱一包、酱油一包、辣油一包,照片上那么美丽,结果感觉寒酸,来个乾蔬菜也好啊哈哈。

白面的方式就是滚水+3次冷水煮沸,确认面条软了即可。
酱包全下,吃原味看看。


面条是Q软的,有淡淡的花椒香气我很喜欢,如果你也喜欢花椒味,倒是可以尝鲜看看,辣度不高,很舒服。
整体来说酱包是我喜欢的口味,白面条的评价倒是没特别太大感想。
偶尔想吃还是会回购,算是中上水准,感觉下次可以买来试试其他的产品了。
官网在这里,不过似乎没有这款面了
家父是在全联找到的,真棒,晚安大家。
关於兮式
在家防疫的期间,日更2-3篇(日记区手写记心、手绘记心、发胖版的假宵夜)
不定时更新其他娱乐、食谱与旅游文章
花x吃│粉专│日更│假宵夜│
随星志│粉专│日更│共同专页│各种小知识、技能、分享│
随星志│**│日更│共同**│各种小知识、技能、分享│
J.C.手作│**│手作│教学日常│陶瓷│花鸟绘│
#兮式 #生活体验室 #兮式乱吃
#大家今晚吃宵夜了吗? #你们都会点些什么来吃?#听说这是假宵夜文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