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我步入咖啡厅沈瘾者的入门店(?高中时期和国中朋友一起来这读书过几次~如果严格算起来这次可能是回访第三或四次(?



店总共有三层楼第三层通常为展览用途不会开放入座!饮料方面个人觉得价格偏高~当年2015的时候就觉得颇贵了🤣-
💡炼狱先生布丁$150超可爱的吧!很多人应该就是冲着草莓和炼狱先生的碗来的吧👀但布丁体我觉得普通我还是更爱另外两间的布丁🍮
💡一保堂初昔抹茶牛奶(热)$170抹茶牛奶中规中矩算是不会太甜的抹茶粉大部分的人应该是冲着可爱的狸猫杯!是不是很日式风格呢☺️💡今日果汁(蓝莓、草莓、优格、牛奶)$170那天去刚好是我喜欢的莓果类❤️很好喝很清爽😝里面的果粒也算多
💡矢野焙茶牛奶$170因为是2015年喝的我已经忘的差不多了🤣但我记得是好喝的!好像满浓郁(?本身是焙茶爱好者✔️
(这张也是国中时期照片)-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