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次去找朋友的时候,都看到大排长龙的拉面店《长生塩人》,所以趁着雨天比较少人去用餐的时候来吃看看~~店家是从天母来的深夜老店,因为有开到12点,所以也是宵夜或加班后的晚餐好选择呢!!!
《长生塩人》门口写着大大的店名,位在辛亥站走路大概10分钟的位置,因为前几次看到都在排队,我自己蛮推荐趁着雨天或是离峰时间去吃,比较不担心等太久~~~

店家的位子大概有10多个,而且大部分的人用餐完就会先离开,所以翻桌率还算高~~

桌面上有放置筷子的地方跟纸巾、调味料

菜单提供给大家

接下来分享一下今天的拉面~~

我自己点了《塩味拉面》跟《塩味拉面+双倍肉》,所以汤头一样,主要是肉量的不同

《塩味拉面》$140

一开始看到价格的时候以为是我自己看错,毕竟一碗拉面140元真的便宜!!!!口味吃起来汤头是清爽中又蛮够味的,带着鸡骨熬出的香味,而且肉有2种~~

《塩味拉面+双倍肉》$170

我自己大推可以直接点双倍肉,毕竟只差30元,而且肉还超多!!

我自己比较喜欢这个稍微比较有味道,带着一点点炙烧香
这种肉比较原汁原味,而且肉质又嫩又细致,又带着鸡肉的甜味~~
《日式炒面》$140
我自己推荐必点!!!特制酱汁加上美乃滋,又有满满鸡肉的日式炒面,吃起来超道地!!!
而且里面家的鸡肉很多又都有入味,吃起来真的让人想再来一盘~~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