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新北|中和区|港式脆皮臭豆腐|也太水!!双和居然有像汤包一样饱水,口感像威化饼乾的臭豆腐!
时间: 2023-05-13 09:01:06 浏览: 482

位在圆通路大卤面旁的这家港式脆皮臭豆腐,

除了贩售臭豆腐外,也有麻辣/清炖鸭血豆腐锅、大肠面线。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炸臭豆腐!

📍港式脆皮臭豆腐(💰55元)

他们家的是小块的臭豆腐,一份共五小块。

最重要的是,他的皮实在很神奇!而且有够酥,

酥到我以为我在吃威化饼乾的那种口感!

不夸张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这么酥的臭豆腐。

另外它还有一项特色!

一咬下里面的汤汁爆炸多,根本像是在吃汤包一样😆

如果挤一下臭豆腐,盘子都是水,汤汁多到让我有些难以招架。

整体来说,外真的夸张酥、内则是保水软嫩,味道仍不会太臭😆,

跟我平时吃的臭豆腐口感有些许不一样,不过是有特色,有记忆点的那种。

也好家在幸亏里面都是酱汁,还好不是油。

酱汁应该是蒜蓉酱稀释。

泡菜则是中规中矩。

配上店内的辣椒酱很过瘾!

店家的内用环境比较像一般的小吃店

但是还蛮宽敞的。

附上菜单供参考!

详细介绍

🔍港式脆皮臭豆腐

🚇捷运景安站(走路约20分钟)

美食tb美食新北饼乾豆腐新北美食港式中和臭豆腐汤包04-19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27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