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要带大家来到这家位於内湖的碧湖公园畔的日式茶屋,
放在我的口袋名单已久,这次终於有机会来一探究竟罗!!


从入口就能感受到满满的日式风情,进入茶屋前还有一片美美的庭院,
也提供户外用餐的座位,不过如果天气变热的话就有点美勘了,

但木头地板的走廊很适合在午后吃个和菓子搭配抹茶,画面一秒来到日本,
推门进入吃茶屋内,更是一秒置身日本京都老宅之中,

许多细节都使用日本老物件,常常不经意就能发现超美的小细节,

连菜单都做得很有质感,我们点了一份主餐香料牛肉咖哩饭,

搭配用餐加点的宇治抹茶和本日果子-金桃山,

另外则还点了份小豆抹茶蛋糕和宇治抹香玄米茶,
柜台还可以欣赏各式制作精美的和菓子甜品们,

室内分成两部分,一区是塌塌米区,另一边则是座位区,
我们有事先订位,在座位区刚好可以看着庭院的风景,

真的每一位踏进珍珠菓子吃茶屋的客人们都忍不住拿起手机拍照,
餐点内容包含罗宋汤、开胃清爽酸甜的腌萝卜、
和拥有健康野菜们的香料牛肉咖哩饭,咖理的酱汁香气浓郁,
口味偏重但却想让人一口接一口,沾着原型的配菜们相当好吃。

很喜欢宇治抹茶的香气,在热热的天气喝起来依旧消暑,
让人身心立马来到日本的宇治,很想大吃抹茶相关的甜点呀!!
朋友的抹茶玄米茶超大一壶,用酒精灯加热,如果不够的话还可以回冲,
她说味道也十分浓厚好入口,很适合边聊天边慢慢品味享受。
小豆抹茶蛋糕十分特别,小豆就是红豆位於底部,
搭配上面的抹茶风味蛋糕甜度中合的刚刚好,很适合做为下午茶享用。
最后是金日和菓子-金桃山,是我很喜欢的百香果豆沙烧菓子,
金黄的外表超级可爱,里头包着甜甜的豆沙,
不时可以吃到百香果的清香,也十分爽口,与豆沙内馅配合得天衣无缝。
珍珠菓子吃茶屋不只是有间超有味道日式老宅茶屋,
连餐食也没让我们失望,不只好吃连摆设拍照都超级上相,
难怪这么受到客人欢迎,让暂时无法出国的朋友们,
体验一秒置身京都或宇治的感觉,如果也喜欢日本的朋友,
推荐大家把『珍珠菓子吃茶屋』列入造访清单罗!!
《珍珠菓子吃茶屋》
营业时间:每天11:00-17:00
#Beverly比猴俐的小花园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