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2个小时的车🚗就只为一杯咖啡与抹茶塔的浪漫其实想去右舍咖啡很久很久了除了人很多之外,其他都很好喜欢被书包围的氛围还有特地将三楼空出来的展览空间也许再也没有动力往下冲了就用画纪录这一期一会回程向着夕阳奔去的瞬间耀眼得令人想哭(差点瞎了)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