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还有部分设施还没建好,所以免费开放入场,日后应该就会开始收费了。入园整个地形都是呈现山坡状,当天天气太热也因为赶时间我们匆匆待了一下就离开了,想拍的小矮人屋子也没有开放只好下次再去了!车子可以停园区外马路边,园区里面有车位的话工作人员就会开放让车开进去停,就不用跟我们一样还没拍到照衣服就被汗水湿了一半😂。下次再访后会再更新文章喽!#曹的趴趴走#caocaoeatfoods#曹玩苗栗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