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台北天母】imoment 享当下 好吃又好拍的白色系网美餐厅
时间: 2023-05-12 09:01:05 浏览: 378

前阵子因为朋友生日跑来这庆生

位於天母sogo旁的白色玻璃屋咖啡厅

整间店的装潢设计风格很美

挑高空间配上大片的落地窗

给人明亮宽敞的舒适感

一入店里旁边几张编织吊椅

可以坐在上面拍照

彷佛一秒到了国外度假的感觉

这间餐厅很适合朋友庆生、家庭聚会(附近有停车场)

以及拍一些气质满点的网美照

而且它的餐点多样化

不仅全天候都有提供早午餐

还有义大利面、咖啡、气泡饮、甜点⋯⋯

重点它不收服务费!🤩

🔸南洋金沙鲜虾义大利面$350

我觉得这道很好吃!

义大利面条Q度适中

与店里特制的奶油咸蛋酱均匀拌在一起

由於金沙酱的香气十足

让每口面的口感都很好

那虾子的部分

虽然只有四只但吃起来还算新鲜弹牙~

🔸泰式打抛猪可颂$200

我觉得它的打抛猪酱没有很道地

是那种香料味蛮重的打抛猪

不过还蛮够味的香气浓郁且带有辣度

再搭配外酥内软的可颂一起吃很开胃

🔸香蕉培根花生松饼塔$250

以香蕉、培根和美式松饼组成的松饼塔

里头含有香气浓郁的花生酱

咸甜咸甜的滋味我觉得很赞🤤

把松饼塔上的太阳蛋轻轻戳破后

蛋液缓慢的流下来

再与整个松饼塔一起享用

口感上更为丰富、有层次,且更加湿润

旁边想附的是焦糖酱

不过我完全没用到因为这样会太甜哈哈哈

🔸松露薯条$90

🔸木槿野莓果茶气泡饮$80

(但依然附上价格给大家参考~)

松露薯条的松露没有什么味道

就是一般的脆薯配上特制的蜂蜜芥末酱

还不错吃!我很喜欢它的沾酱(˶‾᷄⁻̫‾᷅˵)

然后饮料我没有喝(是我朋友喝的

朋友觉得饮料普通~没什么野莓味

感觉只是气泡饮而已😂

🚇红线芝山站2号出口步行约5分钟

🕥平日10:30-20:00;假日10:00-20:00;每周一公休

✏️每人低消$250,用餐限时100分钟

tb餐厅义大利义大网美义大利面松饼cafe天母网美餐厅04-26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25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