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天早上,突然一时兴起来约个好久不见的朋友一起享用个早午餐😉。其实我平常的早餐真的都是很简单,几乎都是吃苹果一颗,顶多再加个香蕉或是奇异果🤣,但偶尔睡到自然醒的悠闲早晨,搭上一个好的早午餐就是对味❗
这次要来和大家推荐离头前庄捷运站超近的EGG BUN BreakfastSandwich&Espresso,捷运出站后走不到十分钟就可以到达,他们家在新北有两间分店,我这次去的新庄店是新开幕喔~

餐厅外观充满了浓浓的美式简约风格,让人感觉非常舒适放松,有好多人选择外带,感觉是熟客,不用看菜单就知道要点什么🙃住在这里附近的朋友也太幸福了吧❤️
这次和朋友内用,可以看到厨房是采开放式,让客人都可以看到整个料理过程,想必一定是对自己的料理相当有信心及把握👍🏻,台面上也非常乾净,加上那台高级咖啡机真的是太抢眼了☕️


先看看EGGBUN菜单吧‼️可以看到价位真的算是早午餐界的中低价位,餐点分两大类主食:奶油牧场蛋堡与布里欧吐司,还有店家自制的小餐食与饮品,品项简单却又高质✨


朋友来过这家好多次,快速点了🤣
🍞主食:切达艾曼塔·帕玛森起司·美式炒蛋布里欧吐司($90)
🧀️小餐食:酥烤薯泥双起司蛋卷饼($70)
🥤经典饮品:非基改豆奶·冰($35)
然而我百般犹豫点了🥲
🍔主食:烟燻鲑鱼·艾曼塔·美式炒蛋奶油牧场蛋堡($155)
🥗小餐食:自家腌制烤鸡莴苣苹果沙拉($135)
☕️经典饮品:拿铁咖啡·热($95)

看起来很厉害吧🤣😉

汉堡面包体真好吃!柔软中带点紮实是老面包的特色,加上发酵奶油的煎烤,更带风味👌🏻当中的烟燻鲑鱼口感,原本以为是软的,但吃起来是脆脆的耶~有点意外,但搭配艾曼塔和美式炒蛋组合起来的香气与口感和汉堡包在一起,放在口中一直咀嚼真的舍不得吞下去啦👅

生菜沙拉对我来说是附餐的必点,因为就是要来点健康的蔬菜才会觉得舒适🥗,这真的是很大气的沙拉,有美生菜、莴苣、苹果片、核桃、果乾,烤鸡烤的酥脆多汁,搭配橙香油醋酱,整体清香爽口,我觉得很可以❗


这布里欧吐司真的好好吃~一咬下就可以吃到柔和着奶油的面包香,还有店家特制的苹果甜果酱及上方的奶油乳酪搭配,超幸福❤️,一早就可以吃到这样子的早餐,整个心情跟工作的动力真的大up欸🔥❤️🔥
很推大家空也来试试,店内环境、食材乾净,拍照也很好看,也很适合一群朋友来聊聊放松😉
🪧分店名:新庄店
⏰营业时间:周一~周五:06:30~13:30,周六、日:07:00~14:00
😋 个人&美食&生活😋
美食朋友午餐早午餐奶油美式开幕苹果新庄05-03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