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大家介绍一个位於北投在地人常吃的巷内古早味铜板早餐阿辉伯萝卜丝饼。
之前也有和大家分享另一间也是位於同条巷子内的铜板早餐一级棒萝卜丝饼,今大又来分享另一间但只贩售萝卜丝饼的阿辉伯萝卜丝饼。
这间本来还有饭团但现在只有萝卜丝饼这样,表示它家生意多好,我这次点有蛋的,没加蛋就是单纯的面皮包萝卜丝,有加蛋会多了个蛋香,这次买了两份和同事分享,咬一口都可以吃到萝卜的香气,加点小辣更加分,可以早餐选择吃萝卜丝饼哦,我也是搬来北投巿场这才知在地人早餐都吃这两家排队美食,推荐给来北投巿场想吃点在地人的早餐可以选排这两间店哦!但请做好要排队的准备。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