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 肯德基 炸鸡起司锅 ]这次终於让我抢到了~
时间: 2023-05-11 09:01:06 浏览: 90

上个礼拜,

大家有跟我一样手机滑半天,

就是进不去肯德基的手机app吗?

最后,

等到官网顺畅时~

对!

第一批的3000千份已经被秒杀了。

只好等隔天的同一时刻,

到店面现场排队了,

但我那天要上班,

所以说只好拜托老妈能不能去帮我抢抢看,

但也不强求啦,

不要排太久的队就买,

要是排得太长就算了。

但没想到,

十点半没多久,

我妈就传来好消息~

因为我家这间分店排度的人不多,

所以我妈就顺利的买到了,

然后我妹也买了一套~

其实,

他这个套装最吸引我的部分就是那个起司锅,

至於起司酱的部分,

算是有加到分吧,

也因为他是给辣味的炸鸡,

不是给原味的,

所以在起司酱搭配上辣味,

算是相辅相成吧,

至少他让味道有变化,

只是他们的炸鸡块部分,

在鸡胸那部份的口感还是差强人意,

没有刚好拿到现炸的话,

真的是没有什么分数可言,

其他部分就是维持他们差不多多的水准。

/洋葱圈我觉得就软软的,

没有什么口感。

/双色转转QQ球,没记错的话,

我应该是第一次吃的样子,

不是空心的,是吃得到地瓜馅的,

口感真的是QQ的,

但也是要趁热吃,

不然冷了外皮就没那么好吃了。

/上校鸡块,算是吃得到肉的质感,

大概介於麦当当跟摩斯中间吧。

/香酥脆薯,我真的不爱他们改版过后的,

真的很不好吃,

还是喜欢之前的口感。

/奶油玉米

吃起来比我想像中的还好,

有奶油香气,

但味道不会太过腻口,

还可以吃得到甜玉米本身的原味。

/至於主打商品-蛋塔,

好吃程度真的是我可以一次吃掉一盒,

甚至还觉得不够吃~

至於没有抢到的人,

其实也是可以自己做啦,

只要将牛奶加热到60-70度左右,

再加入市售的切达起司片,

调整到自己喜欢的稠度就可以了,

但是建议牛奶温度加热到差不多时,

就可以先熄火,

慢慢加入起司片,

接着让他慢慢融化到差不多的程度,

再放回炉上加热,

但较好的方式是用微波炉,

这样的方法比较不会让起司片黏在锅底然后烧焦。

#肯德基#肯德基期间限定#炸鸡起司锅#洋葱圈

#双色转转QQ球#上校鸡块#香酥脆薯#奶油玉米

#蛋塔#切达起司酱#KFCtw#限时限量 

#北极是吃货#fastfood#速食餐厅 

#炸鸡#friedchicken#eggtart#onionring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24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