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小编没有很爱🥯,因为外面普遍偏乾,又没什么味道😅
这次刚好有时间来做贝果,前面根本没在听老师说,只知道后面面粉拌一拌,发酵长大,皮擀平包料,卷起来,好像甜甜圈🍩🤣
食材准备
制作过程
成品照
以上纯分享,小编上课不专心没记食谱🤫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