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台北韩式】韩锅锅
时间: 2023-05-10 09:01:10 浏览: 416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间位在淡水捷运站附近的巷弄韩式料理店"韩锅锅",这间店是我已经二访的店喔,而且也有一阵子了,现在才想到要分享

韩锅锅

💭韩锅锅

韩式炒年糕150➕起司20➕拉面30

吃了很有饱足感的韩式炒年糕+起司+拉面

吃了很有饱足感饱到胃撑

辣炒年糕很入味辣度很辣

配上起司就是百搭没有什么好说的

份量真的很多

一个人吃不完

蛮适合外带两个人一起共食

年糕拉面120

汤头温和不会很辣

年糕放久了也不会软烂

照常QQ弹弹

这点超加分

米饭10

P3.鱼板+蛋黄+起司+炒年糕辣酱+饭

大大减低韩式炒年糕的辣,吃起来超有饱足感

也多了另外的吃法

P4.沾酱版

年糕拉面的扁年糕+鱼板+起司+一小撮拉面+饭

口感佳很爱❤️‍🔥

猪肉豆腐锅

汤头不是我在说的

真的很温顺而且不会辣

辣度对於一般民众来说应该是适中的

普遍都能接受的辣度,怕辣人士可以放心

好了! 好了! 切入正题

他的份量真的超足够

份量很多,虽然是以"肉"为主题的猪肉豆腐锅

但是里头不仅肉多之外,蛤蜊也给的蛮多的

很棒,可以吃得很丰盛很有饱足感

然后额外发现!!

其实这次是2⃣️访

附的米饭是紫米的,跟上次的不同,上次是单纯的白米!!

乾烹鸡 小 200

这道乾烹鸡很好吃,鸡肉有炸过又煮过

肉质很嫩

鸡肉裹上一层酱,是不会辣的酱料!

他其实有加上辣椒喔,但是超级温顺

不会辣的,会怕辣的可以放心服用

就像是吃韩式炸鸡的感受

但是还是有一丁点差异的!!!

加点 饭 10

(补充一下喔,猪肉豆腐锅和乾烹鸡是我2⃣️访时所点的餐点!)

(结果发现,加点的饭跟上次不同,上次是白饭,结果这次是紫米饭🍚)

附上图片以示负责我所讲的没有骗人👌🏻

🏠韩锅锅

以上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淡水捷运站附近的巷弄韩式料理

tb料理起司foodie韩式拉面韩式料理年糕饱足感北韩05-12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22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