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间位在淡水捷运站附近的巷弄韩式料理店"韩锅锅",这间店是我已经二访的店喔,而且也有一阵子了,现在才想到要分享
韩锅锅
💭韩锅锅

韩式炒年糕150➕起司20➕拉面30
吃了很有饱足感的韩式炒年糕+起司+拉面
吃了很有饱足感饱到胃撑
辣炒年糕很入味辣度很辣
配上起司就是百搭没有什么好说的
份量真的很多
一个人吃不完
蛮适合外带两个人一起共食

年糕拉面120
汤头温和不会很辣
年糕放久了也不会软烂
照常QQ弹弹
这点超加分

米饭10
P3.鱼板+蛋黄+起司+炒年糕辣酱+饭
大大减低韩式炒年糕的辣,吃起来超有饱足感
也多了另外的吃法

P4.沾酱版
年糕拉面的扁年糕+鱼板+起司+一小撮拉面+饭
口感佳很爱❤️🔥

猪肉豆腐锅
汤头不是我在说的
真的很温顺而且不会辣
辣度对於一般民众来说应该是适中的
普遍都能接受的辣度,怕辣人士可以放心
好了! 好了! 切入正题
他的份量真的超足够
份量很多,虽然是以"肉"为主题的猪肉豆腐锅
但是里头不仅肉多之外,蛤蜊也给的蛮多的
很棒,可以吃得很丰盛很有饱足感

然后额外发现!!
其实这次是2⃣️访
附的米饭是紫米的,跟上次的不同,上次是单纯的白米!!

乾烹鸡 小 200
这道乾烹鸡很好吃,鸡肉有炸过又煮过
肉质很嫩
鸡肉裹上一层酱,是不会辣的酱料!
他其实有加上辣椒喔,但是超级温顺
不会辣的,会怕辣的可以放心服用
就像是吃韩式炸鸡的感受
但是还是有一丁点差异的!!!


加点 饭 10
(补充一下喔,猪肉豆腐锅和乾烹鸡是我2⃣️访时所点的餐点!)
(结果发现,加点的饭跟上次不同,上次是白饭,结果这次是紫米饭🍚)
附上图片以示负责我所讲的没有骗人👌🏻

🏠韩锅锅
以上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淡水捷运站附近的巷弄韩式料理
tb料理起司foodie韩式拉面韩式料理年糕饱足感北韩05-12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