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包装设计很有味道,
小小薄薄一包的料包,
先炖了排骨,
掀开锅盖,好香的白胡椒粒味~
看起来还蛮清爽的汤,
香味十足,尤其是我本来就爱胡椒的味道,
汤盛碗后点缀一点香菜,
夏天吃也不腻的口感。
再加入一点冬粉,
清爽美味,
虽然白胡椒粒煮越久越有辣感,
但这样的辣是香的,也不呛,
最后又用料包再煮清汤,
第二次煮过的汤头就淡了许多,
加入一点高丽菜,
变成蔬菜汤,
香气无疑是充足的,
汤头味道是浓而不厚,
我个人很喜欢。
便利我给满分,
简简单单只需要再加入蒜头就好。
快快加我,订阅我,一起玩儿~
如果您有在挑选,这是我为您提供的一则参考而已,谢谢。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