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tKat隐藏版吃法大家有试过吗?
这几天看到社团有好几个人分享把KitKat拿去烤!
惊呆了我(⸝⸝⸝ᵒ̴̶̷⌑ᵒ̴̶̷⸝⸝⸝)
小时候超爱吃KitKat完全不知道可以拿去烤🤣
(还是其实大家都知道?ಥ_ಥ

☻怎么做👇🏻
KitKat用冰过的更好喔
烤箱设定180度、2-3分钟
刚烤好是微融化状态静待几分钟它就会变回固体

一个不小心会以非常快的速度烤焦喔!
需自己观察上色程度🤣
我的烤箱火力较强大概烤两分半就有点过黑了^_^
但还是好吃!焦脆的表皮吃起来好疗癒(⌯˃̶᷄⁻̫˂̶᷄⌯)
而且多一个烘烤饼乾的味道很香~
放进冰箱冰一下更好吃
赶快标记朋友一起试试烤KitKat吧!٩(ˊᗜˋ*)و

对了!刚好全家这几天有优惠🥳
KitKat第二件6折(两件$63)
©图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老咩吃全家
#老咩吃超商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